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俄高新技术合作研讨会”的科学家通知

发布日期:2005-01-19浏览量:


    为落实温家宝总理、吴仪副总理关于加强中俄科技合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俄罗斯新技术集团创新联盟、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北京斯拉夫经济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定于2005年3月17日-18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中俄高新技术合作研讨会”。届时,俄罗斯新技术集团创新联盟将组织约70家俄罗斯科研机构、大学和高技术企业的约100名技术专家参会,会上将有300~500项俄罗斯高新技术合作项目发布。会议期间,将安排俄罗斯代表团与中国代表进行技术、项目合作对接洽。 有关参会的具体情况见附件。

    投稿人:蔡丽红
    单  位:项目部
    电  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06121795.doc】已下载
  • 附件【1106121777.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