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05年华中科技大学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05-01-19浏览量:


    2005年华中科技大学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按《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的申请指南》的要求填写《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申请书》,并请在2005年3月1日前(以邮戳为准)将申请书一式四份寄给联系人。
    《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的申请指南》、《开放研究基金课题请书》见相关附件。
    联系人:左峥嵘
    TEL(FAX):027-87543594   027-62588363
   E-mail:imagelab@mail.hust.edu.cn
    地 址: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 编:430074 

    投稿人:基地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06102717.doc】已下载
  • 附件【110610250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