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2002年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2-01-17浏览量:


全校各学院: 

    陕西省2002年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请各学院按照省科技厅的通知的要求和项目指南的内容认真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西省2002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将采用“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每个项目需填写“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和建议表”,附项目建议书,所有材料一式六份、软盘一张。 
    2、填报时必须标明项目所属计划类别(科技攻关、火炬、星火、成果推广、软科学研究、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等)。 
    3、各学院对申报的项目按要求录入“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并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填写推荐意见,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学校科技处。 
    4、学校截止日期为2002年3月11日,愈期不予受理。 
    5、本通知和申报指南,以及《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与有关申请表格等内容可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查询、下载。 (过去所有表格一律作废)。 
    网址:www.snstd.gov.cn 或 www.sninfo.gov.cn 进入"科技计划"下载. 
    联系人: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李相维,高凤鸾,叶正勇,黄云良。 
    联系电话:7294281 
    学校科技处项目部联系人:贺林科 电话:2668388(受理自然科学) 
     社科部联系人:李晓君 电话:2663981(受理软科学) 
     注:申请书中的"主管部门"为陕西省教育厅. 
     
                                                         科 技 处 
                                                    2002年1月17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