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Lennox公司人事部经理Paul Choo

发布日期:2001-06-25浏览量:


    Lennox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生产制冷装置和换热器的美国跨国大公司。经多次联系,了解该公司有意支持我校及制冷与低温工程系的教育和科研事业,故邀请该公司的人事部经理Paul Choo代表该公司于2001年6月21日和6月22日来我校访问、座谈。 
    通过座谈交流,Lennox公司表示在下列方面将给予我校及制冷与低温工程系支持或合作: 
    1. 建立制冷与低温工程系Lennox公司的联合研究所,支持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专项科研活动; 
    2. 向我校(或能动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大学生或研究生提供科研活动经费或奖学金; 
    3. 开展人员交流活动,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可以派教师到Lennox 公司的技术部门进行进修;Lennox 公司也可派人来我校进行科研交流; 
    4. 免费为我校提供一套制冷教学演示装置,并为制冷与低温工程系提供一台柜式空调设备。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2001.6.25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