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寻求新药合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1-03-29浏览量:


新药技术转让合作:一种新型的治疗妇科内外生殖道炎的新药—贵妃霜 

    “贵妃霜”是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科研人员根据祖国传统医学理论,结合妇科临床和药品市场需要研制的新一代妇科高效杀菌剂,有其独特的优点: 
    1.中药西制,定量准确,质量可靠。 
    2安全高效:体外试验,本品作用3—4小时对阴道滴虫的杀能力为100%。10分钟对金黄色葡萄珠菌、白色念珠菌、淋菌和大肠杆菌的杀灭能力为99.9613%,毒性试验表明本品无毒。临床应用于滴虫、霉菌、淋菌、细菌性生殖道炎和宫颈糜烂,3—10天痊愈率为70%,有效率为100%,未发现过敏反应。 
    3.剂型新颖,药物释放挥发快,作用范围广,内服、外擦,十分方便。 
    4.具有独特的给药系统—一次性软膏注射器,卫生安全。 
    需详情请与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中心 陆 剑、张延长 
    联系电话:029-2669105 2660795 3034330 
    Email:tlo@xjtu.edu.cn 传真:029-2660795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