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01年度中国-以色列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基金项目开始征集

发布日期:2001-01-09浏览量:


    经中以双方商定,2001年度中国-以色列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基金项目现在开始征集。本届基金项目的合作领域是:“先进材料的研究开发以及其在电子通讯设备、光数据存储设备及航天设备等方面的应用” 。该领域合作拟广泛邀请两国材料、光电及航天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参加。具体的合作方向可以包括:各种材料的研发(例如:光电材料、激光材料、光纤材料和复合晶体,非晶及纳米晶材料及应用技术,甚至可以探讨合作在太空失重环境下制备人工晶体的可能性)及利用其开发相关设备产品等。申报该领域的合作项目一方面应突出多学科的特点,另一方面应凸现两国研究领域的互补性。双方将选出6个项目给予资助,项目周期为2年,每个项目的预算总额为6-8万美元。申报本期基金项目的截至日期是2001年3月31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