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国Hans-Günter Appel教授再次访问我校并进行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0-09-15浏览量:


德国Hans-Günter 
Appel教授再次访问我校并进行报告的通知 德国威廉港应用技术大学(Fachhochschule Wilhelmshaven 
)著名的生物医学工程学材料专家Hans-Günter 
Appel教授博士及夫人于2000年9月14-24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参加在西安召开的第15届中德医学协会学术年会。 
威廉港应用技术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是德国培养该方面人才著名的高等院校。威廉港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Hans-Günter 
Appel教授博士停留期间,与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就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内的研究现状将进行讨论和交流,作有关医学植入材料和牙科材料方面的报告,并讨论双方合作的科研项目。该校的精密工程系设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这一点与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类似。 
报告题目:杀菌的铜材料(Bacteria Killing Copper Materials) 时 间:2000年9月18日下午3:00 地 
点:交大科技馆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会议室(科技馆 561房间)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