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3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19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2013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2013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验收由我校科研院组织专家采用集中会议汇报的方式进行。

2. 验收会分入选者PPT汇报、专家提问和专家组评议3个步骤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每人汇报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3. 验收前入选者应先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请在附件栏下载),将材料一式一份于4月7日前由学院统一交至科研院基地与成果处(主楼304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yuyang@mail.xjtu.edu.cn

 

联系人:于洋,贺红

联系电话:8266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