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装发信息系统局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指南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量:

各学院:

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4月21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2017年军民融合研究项目指南9条需求信息(公开4条,涉密5条),现将我校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

2.申请人限1人。同一年度,以申请人身份申请及在研的军民融合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根据各自专业特长联合申报项目,联合申报项目单位原则上不超过3个。

3.在站博士后、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研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4.申请的研究项目应满足指南需求信息所列研究目的和内容、主要指标、进度、成果形式要求;申报经费原则上不超过需求信息所列的经费限额,具体支持经费通过竞争择优和审查确定。

二、指南查阅方法

1、非密指南见附件,也可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查询;

2、涉密指南请在主楼308军工处查询

三、学院工作

1428日前提交信息汇总表。各学院同一指南条目只能申报一项,请各院按照本要求统计本院拟申报的项目数,填写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如有指南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

2、建议书提交时间及要求

(1)、5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光盘,军工处审核无误后通知学院提交纸质资料;

(2)、审核无误后的《项目建议书》(盲审用)纸质9份,A4纸双面打印、光盘一份5月8日由学院汇总提交到军工处。光盘1份,内含《项目建议书》(盲审用)word文件、《申请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申请单位保密资质扫描件jpg文件(仅申请涉密项目提交)。

(3)、《项目建议书》(盲审用)不得体现任何单位或申报人信息。

(4)、每个申报项目的9份盲评申请书须放入一个信封袋,平订,不得胶装。.封面标明指南名称、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申请人及其联系电话。

四、注意事项:

请各院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指南名称-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简称-建议书。(盲审材料不包含申请单位全称)

2.申请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请单位简称-信息表。

3.保密资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请单位简称-保密资质。

(二)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答疑

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答疑请致电联系人:马满仓电话:13691130188。

答疑时间:2017年4月26日-5月2日(8:30-16:30)。

(三)技术答疑

技术问题采取现场集中答疑方式。申请单位参会人员须携带单位证明或介绍信,经核查登记后方可进入会场。

答疑时间:2017年5月4日-5月5日(8:30-16:30)。

答疑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天利大厦(大成路7号)

附件:

1、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申报材料格式(含附件1-4)

2、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4条公开指南信息全文汇总

3、申报单位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张振湖   电话:82668719

科研院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