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载人航天工程、战支航天装备2017年电子元器件新品科研项目研制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4浏览量:

各学院:

近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先后发布了2017年电子元器件新品科研项目研制需求,具体需求详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布置如下:

一、需求查阅方式

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44条需求信息、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24条公开需求见附件。战支同时发布了涉密34条需求信息请27日-28日在教学主楼308查询。

二、提交申报意向

1、项目申请人在查阅研制需求信息并确定申报后,将具体申报意向(格式见附件)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于6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附件《元器件研制单位初步意向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院军工处,并附电子版光盘。

注:因上报时间紧张,拟申报教师可将申报意向汇总表同时抄送给军工处邮箱:zhenhu@mail.xjtu.edu.cn

2、:不接受联合申报,同一指南条目各学院只能申报一项。

三、后续安排

本批项目采取线下对接方式,申报意向表汇总后,学校将统一进行对接,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6月29日、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装备部6月30日北京领取科研项目需求信息文件以及下一阶段评审工作安排后,各院务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申报意向表。逾期学校将无法领取到科研项目需求信息文件。

电话:82668719 82664783

电子信箱:zhenhu@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