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陆军装备部2017年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研制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0浏览量:

各学院:

陆军装备部于2017年7月19日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52项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研制需求,其中公开49项(清单附后),现将我校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南查阅方法

见附件清单

二、提交申报意向

1、项目申请人在查阅指南并确定申报后,2017年7月27日将具体申报意向报至军工处《意向申报登记表》jing_jing_y@xjtu.edu.cn 。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申报,同一指南条目学校只能申报一项。

3、未参加登记的不能参加需求对接活动。

三、后续安排

本批项目采用现场对接方式,申报意向表汇总后,学校将统一进行对接,7月30日北京领取科研项目需求信息文件以及下一阶段评审工作安排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晶晶 邮箱: jing_jing_y@xjtu.edu.cn

电话:82669147  

科研院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