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一带一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3浏览量:

各院(部):

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提供智力支撑,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话语权,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学校研究决定设立“一带一路”研究重点项目,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开展科技战略、科技政策及产业发展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方向

1. “一带一路”科技战略和政策研究

2. “一带一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与政策研究

3. “一带一路”能源产业发展与政策研究

4. “一带一路”重点国别研究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须所在学院初审后统一报送到科研院,科研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每个方向支持1项课题,每项课题不超过10万元,项目执行期为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12月31日。

1.基本要求

(1)负责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教师;

(2)项目内容不得与国家、省部级批复项目内容相似;

(3)基本科研业务费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 申报材料

(1)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章、学院盖章。

(2)请各院于2017年9月3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科研院,电子版材料由各院统一发至联系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电话:82668331

联系邮箱:zhzang@mail.xjtu.edu.cn

科 研 院

2017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