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5浏览量:

各院(部):

现将陕西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申报指南》转发你们,请按照指南要求及《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认真组织2017年度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认定申报工作。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院(部)于8月20日前将申报意向(国合基地名称、类型、负责人)报送科研院。科研院将组织评审,择优向科技厅推荐申报1项。

二、请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ywgl.snstd.gov.cn)在线填报,9月19日前在线系统提交。9月25日前将纸质申请书和实施方案一式两份提交科研院。

三、基地具体答辩时间及要求将另行通知(请自行准备纸质申请书、实施方案7份及PPT答辩电子版)。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方式:82668331,13152415996

附件:1.《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

      2.陕西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申报指南》

科研院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