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提交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6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管理规定,现对2015年立项的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014年立项的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工作,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和要求后如实撰写《结题报告》(见附件1)。结题报告由报告正文、研究成果目录表、统计数据表、审核意见表和附件等部分组成。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结题还需填写《青年跟踪项目负责人结题情况汇总表》(件附件2),同《结题报告》一同提交。

结题报告撰写完成后,请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左侧装订,于12月19日前由学院将纸质版、电子版结题报告统一交至科研院。

特别说明:此次结题的成绩将作为今后能否继续申请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主要依据,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及时提交结题报告。课题研究如需延期,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同意,由科研院审批。

联系人:何会

电 话:82665700

附件:1、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2、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负责人结题情况汇总表

      3、国际合作项目结题模板

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