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拟通过陕西省提名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29浏览量:

各单位:

按照国家奖励办和陕西省科技厅相关要求,现将西安交通大学拟通过陕西省提名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1.国家自然科学奖:

(1)项目名称:不可压缩流动高效数值方法研究

(2)项目名称:超轻多孔结构多功能化设计理论和应用

(3)项目名称:基于材料构型力学描述多缺陷损伤的新理论

(4)项目名称:网络化系统安全优化理论与方法及在能源电力等系统的应用

2.国家技术发明奖

项目名称:高强韧钢超长超厚连续焊道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

3.国家科技进步奖

(1)项目名称:重度脊柱损伤修复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2)项目名称:汽轮机系列化减振阻尼叶片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

公示项目详细信息见附件。

公示期: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有文字错漏需要更正的,可以向科研院反应,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为方便联系,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668338

E-mail:yuyang@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