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文学术专著征稿函

发布日期:2018-02-28浏览量:

各学院: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学校科研实力,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大力宣传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学术成果,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现诚挚地向全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征求全英文书稿,希望在全球出版发行的,均可投稿,出版社将优先推荐至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图书选题经外国专家评审通过后,将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和国际知名出版机构联合出版。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是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国家一级出版社,一直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服务学校教学与科研。近年来,出版社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力推进“走出去”工作,先后与Springer, Elsevier, Pearson Education, McGraw-Hill, Cengage Learning,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建立合作关系,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多种引进和输出图书获中国出版协会国际合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优秀图书奖”,2017年出版社获评“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

热诚欢迎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颖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电话:029-82665397 E-mail:yingli2020 @tom.com

地址:交大出版大厦18层18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