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液态排渣锅炉灰渣余热回收利用的方法和系统”等科技成果通过混合实施方式转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23浏览量:

学校拟对“一种液态排渣锅炉灰渣余热回收利用的方法和系统”和“一种具有控制真空电弧定向扩展运动功能的触头”两项科技成果通过混合实施方式进行成果转化。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16]3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交科[2016]78号)文件要求,现将现将专利成果混合实施方式转化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5天。

转让科技成果内容如下:

1.转让成果:一种液态排渣锅炉灰渣余热回收利用的方法和系统,专利号ZL201410020257.3;

协议价格:80万人民币;

成果收益80%用于科研团队技术入股,其余成果收益20%转让陕西建工金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学校成果转化收益。

2. 转让成果:一种具有控制真空电弧定向扩展运动功能的触头,专利号ZL201210360923.9

协议价格:60万人民币;

成果收益80%用于科研团队技术入股,其余成果收益20%转让西安西交一八九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学校成果转化收益。

项目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让存在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科研院进行反映。

联系人:高阳

联系电话:029-82668338

西安交通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