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答辩评审会将于4月12日-4月13日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组答辩时间安排见下表

12日上午

12日下午

13日上午

16层第三会议室

电气机械组

临床医学A组

临床医学B组

16层第五会议室

能源环境组

临床医学C组

临床医学D组

3层0306会议室

材料化工组

生命医学A组

生命医学B组

9层0910会议室

数理组

信息组

2.各组答辩名单和时间见附件,项目申请人应认真查阅附件,提前到达答辩地点。如未按时到达,视为放弃答辩。

3.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作为第一答辩人亲自参加答辩,如确需他人代为答辩,则应由对项目熟悉的人员代替。如因代答辩导致答辩效果不佳,项目申请人自行承担。

4.项目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每个项目答辩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3月30日科研院网站“答辩预通知”中的内容准备答辩PPT,交由院科研秘书统一收齐(PPT名称以人名命名),于4月11日18:00前发至科研院联系人邮箱。如未按时提交PPT,视为放弃答辩。

5.请各院科研秘书做好通知传达工作,按照附件中的答辩名单,务必传达给每一位参加答辩的老师。

6.交叉合作类项目和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将于下周(4月16日-4月20日)开展,请此两类项目的申请人提前做好答辩准备。

科研院联系人:李雅石

联系人电话:82667934

联系人邮箱:liyashi2015@xjtu.edu.cn

附件: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分组答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