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下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直接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国家基金委已于近日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直接经费下拨,本次下拨共包括2014—2018年五年的基金项目,合计616项,金额10887.4895万元。

    为进一步优化办理到款手续的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深化流程再造,为老师提供更为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科研院将本次到款清单按财务处进账规范分学院整理汇总后交至财务处,由财务处为各项目负责人直接办理进账各负责人可在“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里确认到款信息。

    需要各学院科研秘书注意事项如下:

    1、不含外协经费项目:24个单位共591项,清单已发至科研秘书邮箱,请各科研秘书提醒负责人确认到款信息;

    2、含外协经费项目:12个单位共25项,清单已发至科研秘书邮箱,各学院科研秘书已与老师确认并提交《2018年国家基金委直接经费(含外协经费)拨付清单》确认表,科研院将汇总后的外协经费预留确认表交财务处办理经费进账手续,请各科研秘书提醒负责人确认到款信息。

       

                                                                 科研院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