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陆军装备部2018年度军用电子元器件新品科研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浏览量:

各学院:

近日收到陆军装备部下发的2018年度军用电子元器件新品科研项目评审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只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非外资控股企业;

3.不得为从事代理、销售等非科研生产性质的单位;

4.取得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取得国家保密资质认证证书(具有三级(含)以上保密资质);

6.所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二、指南查阅方法

指南查阅:本批指南共41条,其中21项公开项目信息见附件120项涉密项目信息请到军工处(主楼308)查阅。

三、申请意向汇总

1.学院负责审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同一指南条目只能申报一项,不接受联合申报

2.项目申请人在查阅指南并确定申报后,将具体申报意向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67日下午18:00前将附件2《申报意向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院军工处,并附电子版光盘。

四、需求对接

本批项目采取线下对接方式,申报意向表汇总后,学校将统一进行对接。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待对接之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

张振湖 82668719  惠灵子 82669054

科研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