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6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经研究决定,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并选拔推荐全国科学实验展演大赛参赛选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制

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预赛由参赛单位组织,复赛、决赛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承办。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及方式

1.报名条件:各科普基地从业人员,大中专院校、普通高中、科研院所及其他社会各界科学传播爱好者(职业不限,年满18周岁)均可报名参赛。已代表省上参加过往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选手原则上不予报名。

2.报名方式:各参赛单位推荐1个节目参加复赛,(表演人数不超过2人),并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大赛指定邮箱(sxkpds@163.com)。选手报名表见附件2。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9月,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五路10号)

四、其他事项

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作为2018年陕西科技活动周的重大活动,请参赛单位给予大力支持。为便于赛事组织和沟通,请各参赛单位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和参赛者加入大赛qq群:463987692。

联系人: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任忞 翟瑞华

电 话:029-81298443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陕西省教育厅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