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基于脑电源定位方法的人体精神状态检测方法”等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量:

学校拟对“基于脑电源定位方法的人体精神状态检测方法”等2件发明专利进行转让,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16]3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交科[2016]78号)文件要求,现将成果转让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5天。

转让科技成果内容如下:

一、基于脑电源定位方法的人体精神状态检测方法,王晶,杨扬,徐光华。批准专利号:ZL201310466293.8。

二、基于SSVEP与OSP的混合脑-机接口方法,王晶,武颖莹,郭晓辉,徐光华。批准专利号:ZL201510256999.0。

协议价格:30万人民币;转让企业:苏州日恒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转让成果存在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科研院进行反映。

联系人:高阳

联系电话:029-8266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