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0浏览量:

各学院:

近日收到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技术创新中心下发的创新基金项目征集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1研究、719研究所和702研究所共同出资设立的开放式创新基金,支持开展战略性、体系性、前沿性创新项目研究。

二、项目定位

创新基金通过开展战略性、体系性、前沿性创新项目研究,为舰船武器装备技术长远发展提供技术储备。资助经费30万元以内,研究周期12年,预期技术成熟度23级,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论文、专利或技术方案等。

三、指南查询

本项目发布指南为公开指南详见附件12018年度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指南(公开),每条指南均公布了技术对接联系人及电话,申请人可进行指南需求对接咨询。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申报单位应为中国境内法人单位,原则上不受理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申报;

2、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

3、申报单位须对本单位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脱密处理和保密审查。

(二)申请人

1、项目负责人限1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2、参研人员应为中国国籍;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满足指南项目所列研究目标、主要技术指标、进度、成果形式、经费限额等要求;

4、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五、申报工作安排

(一)申报意向汇总

1、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2018年度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意向汇总表》(附件2)(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请学院于7月24日前提交至科研院电子邮箱:huilingzi@xjtu.edu.cn;

2、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请注意,同一指南项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

3、军工处审核汇总表,如无指南重复情况,将通知各学院申报人按照申报要求,如出现不同学院间项目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二)申报流程

申请人接到科研院允许申报通知后,进行网上申报。并请注意,本次申报仅通过“智·海”网站受理网上申报,所有网上申报材料严禁涉密!

(1)网站注册:申请人须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2)网上申报:登录“智·海”网站→“技术问题求解”→“创新基金”浏览指南条目,按网站要求进行申报,提交项目申请书PDF版,要求项目申请书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必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备注:学校审核、盖章截止时间:7月30日下午五点前,盖章时请携带申请书纸质版。

(3)申报时间: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24:00止,在“智·海”网站完成项目申请书提交,过期系统将关闭。

联系人:

惠灵子   82669054    huilingzi@xjtu.edu.cn

附件:

1、 2018年度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指南(公开)

2、 2018年度国防科技工业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意向汇总表

3、 海洋防务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

科研院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