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8年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2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8月30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2018年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118项指南需求信息,其中公开90项,涉密28项,涉及军用计算机及共用软件技术(31511)、军用电子元器件技术(31512)、微电子技术(31513)共3个领域方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定位于面向未来五至十年电子基础产品关键技术研究,预期技术成熟度4-6级。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为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在站博士后、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研人员均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3、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联合申报项目单位原则上不超过3个,排名第1的单位默认为主申报单位;

4.同一指南条目同一独立法人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三、指南查询:

1.公开90项,见附件1;

2.涉密28项 9月3号到主楼E座308室查询。

四、学校申报安排

(一)提交申报意向表

按照申报要求,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申报意向汇总表》(附件)(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

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将汇总表9月5日前提交科研院。并请注意,同一指南条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科研院审核汇总表,如出现不同学院间指南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二)提交时间

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提交军工处,提交时间为2018年9月9日上午(8:30-12:00),过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包含以下资料

1.《项目建议书》(初审用)纸质9份,A4纸双面黑白打印,普通装订,不得胶装(格式见附件2)。

2.《申报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打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联合申报情况,团队所有单位均提供,格式见附件3)。

3.申报涉密信息的申报单位,需提交申报单位保密资质复印件1份(联合申报情况,团队所有单位均提供),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须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如保密资质的单位名称与《项目建议书》、《申报单位信息表》不一致,须提供证明材料。

4.光盘1份,内含《项目建议书》(初审用)word文件、《申报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申报单位保密资质扫描件jpg文件(仅申报涉密项目提交)。

5.《项目建议书》(初审用)不得体现任何单位或申报人信息,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6.刻录的光盘应确保在WINDOWS XP系统可读。

五、指南答疑

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采取书面提交问题与现场集中答疑相结合的形式。在书面提问中涉及对指南内容疑问的,请务必标注清楚需提问的具体指南编号。现场答疑仅回答前期书面提交问题,原则上新增问题不再回答。书面问题提交时间9月4日前交军工处。

六、联系人及电话:

张振湖 82668719

惠灵子 82669054

科 研 院

2018年9月1日

附件:

1.2018年军用电子基础产品预研公开90项指南需求信息

2.预研项目建议书初审模板

3.申报单位信息表模板

4.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

5.指南问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