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科研系统投标申请在线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浏览量:

各学院:

    
为了使科研项目投标申请管理更加规范,各学院管理、统计、查重更加方便、快捷,9月初,在科研院以及校内外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新的科研系统投标申请模块上线试运行。新系统的实现,大大解决了以往困扰师生在项目投标中多次往返各部门现场办理业务的难题,师生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上办理完成学院、科研院、财务处、党校办、法律室5部门所需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资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财务报表等资料的申请。

    投标申请模块更好的使用和推广,需要学院以及各位科研秘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了对项目投标进行规范化管理,体现学院的监督管理作用,请各学院确定不少于1名科研管理人员负责本院科研项目投标申请在线模块管理和审核。将确定的管理人员名单经科研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扫描,电子版命名为“XX学院投标申请在线科研管理审核人员名单”发至邮箱yumiao@xjtu.edu.cn。

    感谢配合!

    附:审核注意要点

                                                                 科研院

                                                             2018年9月10日

    审核注意要点:

    1、投标申请项目所填负责人是否为本学院具有承担项目能力的老师。

    2、单位应写至西安交通大学,而不是某某学院。

    3、办理法人委托时,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其他老师或学生代为参加投标时,项目负责人须写承诺书,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走线下办理。

    4、申请资质文件要上传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截图,申请盖章需上传相应文件。

    5、学校间接成本及学院间接成本参照《西安交通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西交财[2016]41号】规定执行。

    6、增值税为价外税,税率为3%。

    7、投标所需的行贿档案查询2018年8月1日起无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