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天然气井超音速喷管雾化排水采气装置和方法”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量:

学校拟对“一种天然气井超音速喷管雾化排水采气装置和方法”的知识产权进行转让,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16]3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交科[2016]78号)文件要求,现将转让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5天。

转让科技成果内容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天然气井超音速喷管雾化排水采气装置和方法。专利号:2014104651622。发明人:刘磊、刘祎、常鹏、侯海云、李大昕、周芳德。

转让价格:5万元;转让企业名称:中昇创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转让成果存在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科研院进行反映。

联系人:高阳

联系电话:029-82668338

科研院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