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01浏览量:

各单位:

自发布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以来,学校共收集申报项目(学校为第一完成单位)49项。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我校上述拟申报奖励项目的名称、完成单位、完成人、项目简介、主要知识产权目录、代表作目录等信息在学校科研院网站(http://std.xjtu.edu.cn/)上公示,向全校征询异议。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5日,共5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署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兴华;联系电话:82668330

附件:2019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信息

科研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