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自由探索与创新类、学科交叉与合作类)分组公示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自由探索与创新类、学科交叉与合作类)受理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申请通知的要求,经各学院组织申报和择优推荐,科研院形式审查,最终确定受理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184项,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100项,交叉合作类项目86项。

答辩评审会定于2019年1月21日(周一)—1月22日(周二)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组公示

按照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和项目所属学科,现将项目划分为14个评审组(组内清单见附件):

1.自由探索教师类(7组)

工材组、能源组、信息组、数理组、生命医学组、临床医学组、非直属附院组

2.自由探索学生类(4组)

工材组、能源组、数理信息组、医学与生命科学组

3.交叉合作类(3组)

工材组、数理信息组、医学与生命科学

现对组内清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月16日起至1月18日止。在此期间内,项目申请人如对分组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向科研院说明原因并提出调整建议。科研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二、答辩通知

1.答辩时间地点

各组答辩的时间和地点见下表,上午的答辩定于8:10开始,下午的答辩将于14:10开始(每组详细时间见公示清单)。

21日上午

21日下午

22日上午

22日下午

主楼3306会议室

教师工材组

交叉工材组

交叉数理信息组

交叉医学与生命科学组

主楼16层第五会议室

教师能源组

教师生命医学组

学生工材组

学生医学与生命科学组

主楼16层第六会议室

教师信息组

教师临床医学组

学生能源组

学生数理信息组

主楼141405会议室

教师数理组

教师非直属附院组

2.答辩形式内容

每个项目总答辩时长8分钟,其中申请人汇报PPT不超过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自由探索类项目(包括学生类、教师类)的答辩PPT应包含立项依据及背景、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预期目标成果或前景、已有研究基础5部分。

交叉合作类项目的答辩PPT应包含立项依据及背景、研究内容及交叉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预期目标成果或前景、已有研究基础5部分。

3.答辩注意事项

(1)原则上项目申请人应亲自答辩。

(2)PPT须以项目申请人姓名命名,于1月20日(周日)中午12:00前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系统仅支持ppt、pptx、pdf格式的文件),系统的使用方式和咨询方式参考申报通知。

请各学院做好通知,请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请人按时提交PPT和参加答辩。

联系人:李雅石

电 话:82667934

电子邮件:liyashi2015@mail.xjtu.edu.cn

附件 分组公示清单(含预计答辩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