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浏览量:

各学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上发布了16条关于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第三批招标课题指南(公开)。

一、项目定位

围绕未来武器装备需求,通过开展应用基础研究,为本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提供储备。单项资助经费100万元以内,研究周期1~2年,预期技术成熟度3~4级,研究成果主要为研究报告、仿真系统等。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限1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参研人员应为中国国籍。

2.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3.申报单位须对本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脱密处理和保密审查。

4.申报项目应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主要技术指标(含技术成熟度)、进度、成果形式、经费限额等要求。

5.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6.每条指南公布了技术对接联系人的电话,请申报老师提前与指南需求对接人员进行咨询。

三、学校申报安排

(一)、申报意向

按照申报要求,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申报意向汇总表》(附件)(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将汇总表4月19日前提交科研院。同一指南条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科研院审核汇总表,如出现不同学院间指南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二)、提交时间

1、4月24日前请项目申报人提交《项目建议书》纸质版1份,军工处进行形式审核;

2、形式审查通过后,提交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严禁涉密。

2.《申报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3.《申报项目信息表》纸质1份,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4.《项目申请书》纸质1份,A4纸双面打印,平订,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申报项目名称必须与发布指南条目完全一致;

5.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光盘1份(为Word2003版本),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申报单位简称-申报单位信息表;

(2)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申报项目信息表;

(3)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项目申请书。

四、联系人:张振湖 82668719

科 研 院

2019.4.12

附件:

1.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

2.申报单位信息表

3.申报项目信息表

4.项目申请书

5.项目申报意向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