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高校自愿组织选手报名参加,每校可择优推荐1名选手。

2.报名条件。年龄16周岁以上,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可以是科普工作者或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报名参加。

3.比赛内容。根据“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自由选择题目讲解。其中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要求必须借助多媒体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

4.报名时间及要求。请有意申报者在5月24日(周五)前将参赛自主命题讲解视频或PPT、自我介绍视频刻录光盘后和报名表报至科研院。

附件详见: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sjhj/201904/t20190416_378278.html

联系人:刘萱 8266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