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申请通知的要求,经各学院组织申报、评审,科研院严格形式审查,最终共受理重大培育项目30项,经答辩评审,共20项获批立项(含3项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特此公示。(公示清单见附件1)

公示期自2019年4月24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在此期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所公示内容有疑义,可直接向科研院反映,不受理匿名举报。所公示的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院等信息如有错误,应由申请人本人联系科研院说明,不加以说明的,未来按所公示信息执行。

科研院联系人:胡俊腾  82665834  juntenghu@xjtu.edu.cn

附件1: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立项公示清单

科研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