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量:

各相关教师及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答辩评审会定于2019年5月29日(下周三)下午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地点

各组答辩地点见下表,答辩将于14:40开始(每组详细时间见公示清单)。

地点

组别

主楼3层0306会议室

工程组

主楼11层1102会议室

信息组

主楼16层第五会议室

材料与理化组

主楼9层0910会议室

生命与医工组

2.答辩形式内容

每个项目总答辩时长15分钟,其中申请人汇报PPT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答辩PPT应包含立项依据与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方案路线、研究任务与预期成果、申请人与参与人的研究基础4部分。

3.答辩注意事项

(1)原则上项目申请人应亲自答辩。

(2)PPT须以项目申请人姓名命名,于5月28日(周二)中午12:00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请各学院做好通知,请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请人按时提交PPT和参加答辩。

联系人:李雅石

电 话:82667934

联系邮箱:liyashi2015@mail.xjtu.edu.cn

附件 答辩名单(含预计答辩时间)

科研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