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项目公示(七)(公示期已过)

发布日期:2019-05-30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现将浙江大学牵头、学校参与的1项拟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信息,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在线网(http://std.xjtu.edu.cn/)上公布(项目公示信息见附件),向全校征询异议。

公示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6月5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署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兴华;联系电话:82668338;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科研院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