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

发布日期:2019-06-17浏览量:

接到陕西省总工会《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的通知》(陕工发〔2019〕7号),我省将举办第五届职工科技节,目的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我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五新战略”、推动“三个经济”和高质量发展。

请相关单位和教职工踊跃参加,具体事宜详见附件《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的通知》。若有意参加,请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相应表格和准备相关材料,并于7月5日前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至科研院E3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gaoyang196@xjtu.edu.cn。电子文本从陕西职工技术协作工作网下载填写提交(http://www.shxzgjx.org)。

表1:陕西省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申报表

表2:陕西省创新创业优秀人物推荐表

联系人及电话:高阳,029-8266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