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3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的引导和支持作用,评估项目的执行效果,科研院拟于2019年8月5日-6日,针对在研的“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年-2018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工作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方式。每位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为4分钟,合计12分钟/项。

答辩提纲和时间分配如下:

1、个人情况简介,包含(1)申请人基本情况;(2)申报基金委学部学科;(3)5篇代表性论文;(4)主持科研项目情况;(5)科研奖励及其他;(1分钟)

2、国际/国内学术影响,包含(1)任国际/国内期刊编委/副主编(不含审稿人);(2)国际/国内学术组织任职;(3)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特邀报告;(4)举办国际/国内会议情况;(2分钟)

3、本人申请条件与本学科“优青”资助条件的对比;(3分钟)

4、申报“优青”的工作计划以及承办基金委会议计划。(2分钟)

三、工作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答辩材料,并填写《项目负责人科研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于8月2日下午6:00前由学院统一交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务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本人出席答辩。若项目负责人不能按时参加答辩,请于8月2日报送材料时提交请假说明,科研院将根据情况另行组织中期检查。

联系人:何会

联系电话:82665700

邮箱:hehuixjtu@xjtu.edu.cn

附件1:青年跟踪项目中期检查清单

附件2:项目负责人科研信息统计表

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