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陆军航空装备“十三五”预研中期调整新上专用技术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量:

各学院

陆军航空装备部于2019年9月12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采购需求”栏目“预研”板块发布了44条陆军航空装备“十三五”预研中期调整新上专用技术项目指南信息对接公告(涉密37条、公开7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查询及要求:

1.涉密指南到主E308室查询。

2.公开指南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查询。

注:如委托学生查询指南,学生需携带由学院开具的涉密指南查询介绍信(格式见附件)和有效身份证件查询。

二、申报要求

1.每条指南信息中的经费概算为该项目经费总概算,各单位申报经费限额为经费总概算的60%,详细情况将在第二次公告中予以说明。

2.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信息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应对本单位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申报单位必须与合同签订单位一致。

3.申请人应当是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并具备相关研究的经历;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申报意向汇总

1、学院负责审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同一指南条目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2、项目申请人在查阅指南初步确定申报后,将具体申报意向表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9月20日前将《项目申报意向确认登记表》(附件)纸质,盖单位公章送科研院军工处。

3、学校将全部申报情况汇总后,如存在同一指南不同学院多人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最终上报项目。

四、项目对接

1.涉密项目对接:请申报老师按照项目对接模板编写后交军工处,学校定于9月30日统一到西安查询中心对接。

2.公开项目对接:请申报老师到军工处借U盾,在互联网上对接。

五、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1.10月8日前军工处对项目建议书(肓审)进行格式审查;

2.10月10日按格式要求提交项目建议书(见附件一),初审版和复审版各15份(电子版光盘1份)、交接单一式两份(见附件二);

3.命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建议书(肓评)-单位名称-负责人

六、联系人:张振湖 82668719

                                                          科 研 院

                                                          2019.9.16

附件:
    1. 装备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初审版)
    2. 装备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复审版)
    3. 项目建议书交接单
    4. 项目申报意向确认登记表
    5. 涉密指南查询介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