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区块链技术领域教育部重点基地培育建设指南和区块链技术项目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量: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关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区块链技术领域教育部重点基地培育建设指南和区块链技术项目建设的通知》。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区块链技术领域教育部重点科研基地培育建设指南建议及项目建议要求见教育部通知要求。

基地建设指南建议一般应包括所属学科领域,建设必要性、依据及意义;主要研究方向、依托的主要学科;国内外优势单位分析;现有相近的国家及省部级基地布局情况等。

项目建议一般应该包括项目背景、国内外发展现状、关键科学问题、主要创新点、考核技术指标等。

2.材料报送要求。

相关指南及建议应注明建议人及联系方式。

材料电子版请于2019年12月25日18:00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方式:82668331 zhzang@mail.xjtu.edu.cn

附件: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区块链技术领域教育部重点基地培育建设指南和区块链技术项目建设的通知

科 研 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