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安市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浏览量: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向各院征集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西安市加强构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在电子信息、汽车、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和生物医药等六大支柱产业集群以及人工智能、5G技术、增材制造、机器人、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五大新兴产业,着力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实现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条件

1.本成果转化项目须与本地企业联合申报。

2.成果转化模式可采用技术许可、技术转让或技术入股(混合实施)等。

3.技术许可、技术转让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请各学院(部)组织科研人员填写《西安市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申报书》,并于2020年3月24日(周二)前发送至yangyangliu@xjtu.edu.cn。

联系人:柳洋阳,高阳,82668338

附件:西安市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