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企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6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相关安排,现将我校工作部署通知如下:

通知网址(http://xakj.xa.gov.cn/kjdt/tzgg/5e6608f1f99d657750928995.html)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项目为2020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企业项目”。

二、申报限制。

(一)项目负责人应为学校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执行期内在职。(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年)

(二)已经获得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承担在研(未验收)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不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项目。

(三)项目具体要求详见通知及申报指南(附件1和2)。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按照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线上申报、财政专项资金线上申报、审核推荐、纸质材料报送的程序实施,具体要求见通知(附件1)。

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项目信息须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请各学院务必于43日前发送项目汇总表(附件3)至邮箱yangyangliu@xjtu.edu.cn。若项目未进行公示,将导致后续无法申报。

请各学院(部)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于4月13日将申报项目纸质版材料和汇总表统一送到科研院304,学校审核盖章后报送。

四、申报受理:

网上系统填报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

学校纸质版材料受理时间:2020年4月13日

联系人:柳洋阳,高阳,82668338

科研院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