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2浏览量:

各学院(部)及相关教师: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各自国家科技水平提升。

近年来,“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项目日益受到两国青年科学家的关注和好评,密切了双方合作关系,为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了《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按照指南要求于5月5日(星期二)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院专项处(主E 304)。

科技部联系人:

田晓翌 010-68512070 yfsw@cstec.org.cn

科研院联系人:

胡俊腾 029-82665834 juntenghu@xjtu.edu.cn

附件: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科研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