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3浏览量:

各院(部):

近日,西安市科技局已启动了2020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工作,拟新建一批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部)认真学习《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附件1),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二、拟建实验室与现有市级及省部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领域不得重复。

三、申报要求。

认定材料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填报的方式。

1. 线上填报。申报人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data.xast.cn:8080)在线填报简表,经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再行线下填报。

2. 线下填报。申报人根据相关通知及管理办法,认真填写《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附件2)及《西安市重点实验室信息汇总表》(附件3)。

3. 尚未在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注册的,请及时网上注册,并联系科研院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系统填报。

请各院将申请书、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六份)及电子版于4月24日前报送科研院。纸质材料要求A4幅面双面打印,申请书与附件材料统一简装。

联系人:臧中华 蔺新雅

联系电话:82668331

联系邮箱:zhzang@mail.xjtu.edu.cn

附件:

1.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

2.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

3.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信息汇总表

4. 2020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科研院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