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8浏览量:

各院(部)及相关老师:

接教育部通知,现开始启动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该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项目研究,面向高校定向申报,参照教育部部级科研项目管理。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 资助领域

项目资助领域为行业应用、安全、无线、教育信息化等,详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20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

二、 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在编人员,项目申请人不得同时承担一项以上基金项目。

2、基金项目限项申报:全校3个名额,请有意申报的老师6月24日前与科研院联系。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按照择优顺序向教育部上报。

4、项目申请人填写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报送科研院,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申请书要正确填写项目编号,按提纲要求如实撰写内容。

5、纸质材料于2020年6月30日前交到科研院基地成果处(主楼E座304)。

联系人:贺红

联系电话:82668331

电子邮箱:xmb@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