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浏览量:

各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继续组织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新一轮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评审认定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中心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此次申报采取限项申报的方式进行,各院限报1项。请于10月19日前将确定申报的协同中心名称、负责人、联系人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科研院。

二、学校将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3项。按照通知要求,拟申报认定的中心原则上须是学校组建并经过一年以上培育的校级协同中心。

三、请按照《通知》要求,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填写申报书,编制申报材料。系统关闭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24:00。

附件:

1.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继续组织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3.关于印发《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暂行办法》的通知

联系人:臧中华82668331

联系邮箱:zhzang@mail.xjtu.edu.cn

科 研 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