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研经费认领及借(开)票据线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5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满足多校区老师办理科研业务的需求,“让信息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科研院、社科处创新科研管理服务模式,联合财务处、网信中心梳理并优化办理流程,经过前期的测试及试运行,从2021年1月18日起横向、纵向经费认领及借(开)票据全部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办理。

注意事项如下:

1.经费认领及借(开)票据线上办理时,应先确认该科研项目是否已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立项,如未办理请先完成项目立项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2.经费线上认领仅包括横向和单项到款的纵向科研项目,批量到款的纵向项目均由科研院、社科处直接为老师办理入账。

3.提交申请3~5个工作日内,老师将会收到科研系统平台发送成功入账的短信提醒,即可登陆财务系统使用项目经费。

经费认领及借(开)票据流程详见附件或科研系统首页中的“经费认领及借(开)票据流程”。

 

                                                                       科研院   社科处  财务处  网信中心 

                                                                             2021年 1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