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第一批国家能源创新研发平台(实验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2浏览量:

各院(部):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第一批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现将《通知》转发你们,并将我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部)按照《通知》和《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国能发科技[2020]49号,见附件2)要求,积极组织创新研发平台(实验室)认定工作。

二、请各院(部)于8月1日前将申报意向(不超过2项)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科研院。

三、创新研发平台(实验室)方向须为《通知》所明确的认定方向,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低于100人。申报材料应覆盖《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申请报告》编写提纲主要内容,附件完整。

四、《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评价指标体系》是国家能源局审查和评审的重要参考,请在编制申报材料前认真研究。

五、请各院(部)将《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申请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于9月12日前报送科研院。学校将根据陕西省能源局要求审定后推荐。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电话:88968331 13152415996

联系邮箱:zhzang@mail.xjtu.edu.cn

附件:

1.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第一批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

2.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含编写提纲)

3.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申报意向表

科 研 院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