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2-16浏览量:


    为实现“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目标,打造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链和产业链,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按照“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工作的要求,现发布《“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度课题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申报指南的具体内容见附件1。
    课题申报应遵循如下原则:
    一要立足自主创新,加强知识产权和标准研究;
    二要注重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和产业链建设,要有具体的知识产权共享机制,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向产业转化的机制;
    三要统筹利用已有成果和资源;
    四要落实配套资金来源,鼓励地方积极投入;
    五要做好顶层设计,制定详细的技术路线图,系统地分解任务,明确研发进度。
    请各单位按照申报指南和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提交材料(详细要求参见申报指南):
    1、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书)(见附件2);
    2、课题申报书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
    二、申报材料的受理 请各申报单位在受理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快递或专人送达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规定的地点,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截止时间:2009年1月13日17:00
    接收单位:“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
    收件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邮政编码:100804
    收 件 人:张航 张翠
    联系电话:010-66066200 010-66068100(工作时间8:30-17:30)
    请随时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www.miit.gov.cn),关注专项最新动态。

    附件1:“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书) 附件3:课题申报书基本情况汇总表

    投稿人:蔡丽红
    单  位:科技处
    电  话:82668388
    Email:lhcai@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229395172.xls】已下载
  • 附件【1229395158.pdf】已下载
  • 附件【1229395148.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