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06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5-17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06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凡对我校获拟奖励项目的真实性、知识产权归属等有异议者,请于2006年6月17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必须提供异议证据、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于拟奖等级异议不予受理,但可通过学校书面提出撤奖。如有印刷错误也请一并提出。
    请各位老师及时浏览科技处重要通知和相关附件,若对拟奖的项目有异议,请及时将书面材料交科技处成果与基地部(行政楼306房间)。
   

    联系电话:82668331
    联 系 人:谢海波 
                                                               科技处 
                                                             2006-5-17

    附件:1、我校获2006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表

    投稿人:谢海波
    单  位:成果与基地部
    电  话:82668331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47853991.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