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7-02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部: 
    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始申请,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凡在岗教学、科研及科研管理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均可提出自由申请。下列人员不能提出申请:1、校行动计划培植项目及其它各类国家、省、部级在研项目负责人;2、校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 
    二.申请程序:按照校人文社会科学基金招标选题范围,自由申请,各学院限项择优推荐。鼓励理工院系教职工参加申请。学校组织校内专家统一评审,以召开专家评审会方式,通过答辩,择优资助。 超出招标选题范围的课题可自由申报(占各院指标)。 
    三.申请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万元。 
    四.申请书电子版、可以在科技处下载空间下载。申请书一式三份,于9月15前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社科部。
    注:校人文社会科学基金招标选题见相关附件。

       投稿人:张力、刘吉林
       单位:社科部
       电话:82663981
       Email:rwb@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88765868.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