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公告(公布24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

发布日期:2004-07-08浏览量:


    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在各学院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校专家答辩评审会,评出拟授奖项目,经西安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投票表决,评出授奖项目,现予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为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内取得的发现、阐明自然现象、特性和规律的科学研究成果;技术发明奖为利用自然规律创造的科学技术成果;科技进步奖为自然科学应用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面向全校,每年评审一次。
    此次公布的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提出异议,无异议或虽有异议,经复议后仍维持原评审结果的,为获奖项目。有异议者,必须采用书面形式,写清异议的内容,并应署其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如需保密,请注明)。请将异议寄至或交至: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处。
    获奖项目清单见附件。 


       投稿人:黄忠德
       单位:科技处基地部
       电话:82668338、82668331
       Email:jdb@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8961904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