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印发《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五”期间发展纲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十五”

发布日期:2001-08-23浏览量:


各市地科委(科技局)、各高校共管委会、各高校技术创业中心、各大学科技园:

    现将科技部“关于印发《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五”期间发展纲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十五”期间大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因地制宜,认真贯彻落实。我厅将尽快深入各地、各部门进行调研,研究“十五”期间我省加强孵化器建设的具体方案,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孵化器建设的支持力度,完善并落实孵化器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引导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健康发展。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01.8.23


注:
    附件1、关于印发《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五”期间发展纲要的通知》、
    2、关于印发《关于“十五”期间大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请到科技处综合部查询。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